suga喵

泰攻,bts同人,微博同ID

一期一会(1)

飞咻cp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成年上班族同居设定,《门禁几点》原班人马,文风轻松日常,有队友客串,雷者勿入,感恩!

上班族闵玧其习惯了正常的作息即便是星期六也起个大早,搓着眼角坐在客厅发呆。中间房门打开,洗完澡的金硕珍一边擦着头发一边哼着歌走了出来。
【猫宁~!】金硕珍热情地打了个招呼,但是对方还是一脸呆萌样,不甘心地把湿哒哒的毛巾往闵玧其脸的方向一甩就被对方机智地躲开,【哎呀,原来不是梦游,智商在线啊玧其......】
闵玧其机器人般地摇摇头,起床气让他什么话都不想讲。
金硕珍开始榨混合蔬果汁,蓝蓝绿绿的一大杯,“咕嘟咕嘟”一口气喝下以后,还好心地递给闵玧其一杯。
闵玧其嫌弃地看了一眼,手指摸着好看的玻璃杯,对里面的原材料产生怀疑,【什么呀?】
【都是对身体有好处的东西,吃了不吃亏,过了25,就得养生懂不懂?】
闵玧其怀疑地呡了一口,味道还不赖,【我说你下次能不能整得细一点,感觉不好吸收】
【废话真多!】金硕珍从他嘴里夺下杯子,指了指另一个房门【先去把那头懒猪叫起来。】

“懒猪”金泰亨凭着多交一点房租的资本住在最大的带独卫的房间。
按闵玧其的说法,他是踩着一堆垃圾才走到金泰亨的床边,此时阳光很好,正南的房间,高层落地窗折射进来的温暖“烤”得金泰亨屁股通红,他全裸趴在床上,扯了被子一角仅仅盖住脑袋。
闵玧其使了大力拍了拍弹性不错的臀部,【起来啦!】
金泰亨本来在做大美梦,被这无情无义的五指一拍,瞬间惊醒,搓了下眼睛迷迷糊糊间才看清站在自己面前的闵玧其。
【大哥~这才7点啊】他整个人弓在床上,一脸愤恨地瞪着闵玧其。
【不是你让我们叫你的吗?说是今天要谈个合同】闵玧其郁闷地反瞪他一眼。
【卧槽,把这事给忘了。】金泰亨迅速从床上蹦起来,赤条条毫不难为情地站在闵玧其面前,握着他的肩膀用力摇晃了下对方的身体,【啊,啊,还好你提醒我】
闵玧其一大早脑袋还没有清醒,被金泰亨这么一晃,简直要脑震荡,他还在想等下怎么收拾他,眼睛却不由自主地往对方下身瞥去.......
年轻人金泰亨不得了啊,一大早就这么精神抖擞......
【我说,你他妈能不能先穿上裤子再说话!】

金硕珍看了一眼从金泰亨房间走出来的闵玧其,两坨红晕挂在颧骨,表情却是愤怒。
【又看到了不该看的?】
【我如果得针眼,金泰亨这家伙要补偿我医药费!】
金硕珍以为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情况,唯恐天下不乱地跳起来【呀,金泰亨胆儿肥了,敢带人回来?】
【那还不至于。】闵玧其无神地望了望金泰亨虚掩着的门,不知道是不是在回味刚才的“美景”,嘴里却是咬牙切齿地【敢带人回来,就立马滚蛋!】
金硕珍在一旁看戏般的笑让闵玧其不爽起来,【你说你一个有适婚对象的人,为什么还要赖着和我们一起住啊?】
【我不在这儿看着,你和泰亨还不得打架啊?】金硕珍解释地振振有词。
【哼!别说得那么好听,还不是你买房的钱没攒够】闵玧其一下子就戳中了他的痛点,金硕珍可怜兮兮地看了他一眼。
【玧其啊~我那些股票现在能不能抛?】
【不行!】作为金硕珍私人的投资顾问,闵玧其一口回绝。【还不是时候】

金泰亨出来倒水喝的时候闵玧其已经一本正经在看他的盘面,作为一个优秀的操盘手,总是能抓住任何时机做技术分析。
【拜托你穿件衣服吧】金硕珍对着金泰亨叹了口气,【一块腹肌我们都有,不用拿出来共赏了】
金泰亨不以为意,他右手刷着手机,倒了一杯果汁,把玻璃杯叼在嘴里,左手翻出一袋吐司,搁在桌上,【你不是说今天有捐书活动么,你怎么还不去学校?】他问的是金硕珍。
金硕珍看了一眼手表,【不急不急,记者还没有到】
金泰亨冷笑了一下,【切~~~你真是现实!】
【你昨晚好像是半夜回来的吧,干嘛去了啊】
金泰亨一听来劲了,得意地一笑,【当然是好事情】
【那就说说看】
【我昨晚不是和之前交易的几个人去喝酒么,就之前卖画的那几个美院的男生,喝高了以后,不知道怎么就去了酒店.......】
说到这里闵玧其微微抬起了他的头。
【我靠,我从来就没有见过这么急不可耐的人,一上来就扒我的衣服......】金泰亨讲到兴奋处站了起来,被旁边的闵玧其用力按住。
【停停停,后面省略一万字吧。】
【别啊!刚讲到精彩的地方.....】
金硕珍对他这般眉飞色舞的样子也有些不满,【你这是小瞧我们吧】
桌上的手机振动了一下,闵玧其瞥了一眼,冲着金硕珍喊道【哥,你的记者大人到了】
果不其然,1分钟后,郑号锡已经在门口迎接他了,金硕珍穿戴整齐走出来,拍了下对方的肩膀,【果然还是号锡够义气】
【对啊对啊,免费的记者也只能找他了】闵玧其收了笔记本想回房间,却被金泰亨拉住了。【干嘛?】
金泰亨笑着仰头看他【我的故事还没有讲完呢】
【可我不想听】
【不啊,你想听的】金泰亨盯着他看,直视的热情让闵玧其慌了神,【我只说结局,其实呢,什么都没有发生】
闵玧其有些意外,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为何要向自己交代。他有点疑惑的表情让金泰亨瞬间得意了起来。
【我说你感兴趣的吧,什么都没发生,是不是没想到啊,哈哈哈,我这个人呢,最讨厌主动的人了.....】
闵玧其拿起手上的笔电敲了下金泰亨的头,【神经病啊!你再在这里胡七八侃的, 你的生意要黄了......】

借闵玧其的“乌鸦嘴”,下午的时候,金泰亨在群里鬼哭狼嚎,说什么遇到骗子,合同没谈成,之前的钱没结清,资金周转不过来,要过苦日子了。
(以下为微信群聊天,头像以昵称代替,()内为表情)
你V神:(发送了一个捡垃圾吃土的表情)
咏春so easy:哥,我可以把我的食堂卡借给你。
你V神:我谢谢您嘞,开车一小时到你单位吃个饭,这点油费我不会点外卖?(哼)
金老师不点名: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在希望的田野上:哈?那怎么办?要不要借你点钱?
你V神:(两眼发光)哥,借多少?
在希望的田野上:2万吧,流动资金,现在卡上有的。
你V神:(无语)你自己留着用吧。
金老师不点名: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
你V神:玧其哥一点都不关心我(哭唧唧)
咖啡不加糖:(关我屁事)
咏春so easy:哥,你在公司吗?我下午来找你
咖啡不加糖:在
你V神:(疑惑)找他干嘛?
咏春so easy:我有一笔理财要到期了
你V神:(两眼放光)你不如借给我.....
咏春so easy:(你的兔兔已经不在线)
咖啡不加糖:你四点过来吧。
咏春so easy:(OK)
咖啡不加糖:KTH,我等下给你买包盐吧,你舔着下饭。
你V神:......

三天后,闵玧其刚结束了一整天的战斗,泡了杯咖啡准备休息一下,就接到金泰亨的电话,他在电话里面笑嘻嘻的贱样,闵玧其就觉得没好事。
【谢了啊】
【啥?】
【礼物不是你送的吗?】
【什么礼物啊?】
【别假了】金泰亨“哼”了一声,他刚在自己的“艺术走廊”收到一个包裹,心想不会是闵玧其真给自己买了包盐吧,拆开后发现是一个自己梦寐以求的游戏手办。急吼吼地就拨打了电话。
【你怎么知道是我送的?】闵玧其从电话里能感受到对方的开心程度,顿时心里一乐。
【如果是号锡哥呢,肯定会写生日贺卡,如果是国儿呢,肯定会当面假模假样甩在我脸上,如果是珍哥,不过是珍哥,他早就给我订了 一个蛋糕了】
【靠,金硕珍这么抠?一个蛋糕就完事?】闵玧其皱起了眉头。
【所以不写贺卡匿名邮寄这么闷骚的行为除了你还有谁?】看把名侦探金泰亨美的,【还是你最好了,哎呀,早知道当初对你好一点......】
【没事挂了】闵玧其听不得他后面一系列废话,在对方煽情前面先把电话挂了。
早知道当初......谁知道呢?

晚上“咏春大师”扛了一个箱子就冲到他们家里。
【收留我一周,家里修水管,不洗澡我活不下去】田柾国往沙发上一躺,自说自话决定在这里生根发芽下去。
【谁同意了?】金泰亨双手抱胸,故意抬高了姿态。
【去去去,房租我已经收了,你睡我房间,我和玧其睡。】金硕珍搬了个睡袋往闵玧其房间走去。
【???】闵玧其一脸懵逼,【谁答应你了?】
【那这样,国儿睡你房间,你和泰亨睡。】
【我ok啊】金泰亨一脸善解人意。
闵玧其斜了金泰亨一眼,不再讲话。
金泰亨帮田柾国把行李搬到金硕珍房间,拍拍田柾国的肩膀【国儿,老实说,金硕珍有把柄落在你的手上吧】
田柾国笑而不语。

半夜,闵玧其翻来覆去睡不着,他打开了手机。金硕珍突然讲话,【你荷包蛋啊?到底要翻几次?】
闵玧其扔了个枕头下去,【留宿你已经很不错了,还这么多废话。】
金硕珍闭嘴。
【唉,我说】闵玧其突然想起来,【为啥你不去住金泰亨的房间?或者金泰亨住你房间?】
金硕珍偷偷笑了一下,心想你怎么反射弧这么长啊,现在才想起来这件事。为了阻断这个话题的深入,他抛出了更加刺激的话题。
【泰亨好像谈恋爱了,你知道吗?】
突然的沉默,让金硕珍有点后悔开始这个话题。过了一下下,闵玧其淡淡地回道。
【不是一直在谈么……】
【这次好像是认真的……玧其,老实说,什么感受?】
闵玧其翻了个身,【关我屁事!】
金硕珍躲在被子里“盒盒”笑了两声,叹了口气,【闵玧其啊,你真是我见过嘴巴最硬的人】

【什么?金泰亨要带男朋友回来吃饭?】郑号锡一边布置着生日宴会的场地,一边像听着传说一样看着金硕珍。
【好像是吧。】金硕珍认真地摆盘,【今天你没开车吧,没有的话喝点酒吧】
【没,哥,你见过泰亨对象了吗?】郑号锡看着一边还在看股市行情的闵玧其。
闵玧其摇摇头,距离他知道金泰亨有新的固定交往对象这事不过也就30个小时。这事吧,还不好跟金泰亨求证。
话说到这里,金泰亨突然开门回来了。
【哥,还没到你出场时间啊】田柾国还在给气球打气,这边看着金泰亨走进来,立马嘟嘴表示不满。
【人呢?】金硕珍惊讶。
【谁啊?】金泰亨一脸茫然。
【男朋友啊?】
【???你们怎么知道的?】
【不是你自己发微信跟我说的么。】金硕珍掏出手机,给他看,金泰亨一瞅,还真是自己说的,可是他忘记了。
【哎呀,发错了,发错了。】金泰亨摆摆手,【就当没事发生。可以吃饭了吗?饿死了】
刚抓起一个草莓就被郑号锡截胡。
【别急着吃,先解释解释。】
【解释什么啊?今天不是我生日party 吗?你们好严格哦】金泰亨委屈死了。【玧其,你管管他们啊】
【不管!】
【哎呀,你们要了解什么?】金泰亨索性也就放开了。
【几岁,做什么工作,怎么认识的?】金硕珍迅速靠了过来。
【23,戏剧学院的在校生,以前我店里做艺术品展的时候做兼职认识。】
【哎呦,不错么】
【干嘛不带来让我们瞅瞅?】
【还不是时候。】
【认真的?】郑号锡非常怀疑。
【谈着再说呗。难不成还结婚?我们这身份能结婚吗?】金泰亨反问一句,不知道是在抱怨社会还是抱怨自己。
大家七七八八问了半天,终于有个冷漠的声音从闷在角落的闵玧其那里传了出来。
【你什么时候搬出去?】
金泰亨一口可乐中的冰块磕在牙关,他抬头看向对方,不知道闵玧其啥意思。
【我说,既然交了正经对象,总会有不方便的时候,你不如考虑搬出去住吧。】闵玧其补了一句。
空气顿时凝结了。大家一时间找不出什么话能帮金泰亨下这台阶。
【你认真的?】金泰亨突然严肃起来,整个人僵硬在那里,冷冷地盯着闵玧其看。
闵玧其没回答他,等金泰亨突然要发作的时候,灯突然被田柾国暗灭了。即刻客厅里响起了并不怎么和谐的生日快乐歌,郑号锡拿着点着蜡烛的蛋糕从厨房走了出来。
【惊不惊喜,刺不刺激?】金硕珍塞了一颗草莓到金泰亨的嘴巴。
【刚才?故意气我?】金泰亨还没有缓过神,就被闵玧其从后面推了一把。
【怎么?刚才准备和我打一架?】闵玧其微笑着,看不出刚才或者现在的话哪句真假。
金泰亨看他笑了,才觉得自己又被大家耍了,心里并不觉得不爽,反而痛快起来。在大家起哄之间吹了蜡烛许了愿。
【话说,生日不需要和男朋友过?】郑号锡还是不解。
金泰亨的嘴巴里塞的满满当当的蛋糕汽水,含糊不清地摇头,【昨天过完了,我跟他说,生日这么多年我都要和朋友一起过的。】
【真的善解人意的好孩子~】金硕珍感慨一声,【不是说你,是说那孩子,这就被你祸害了】
【什么叫祸害啊?我,金泰亨,艺术画廊V神好吗?】金泰亨得意晃着脑袋。
【哎,玧其~】金硕珍走到闵玧其身边撞了一下他的肩膀。【你说我们泰亨这次是不是认真的啊?】
闵玧其刚把蛋糕送到嘴里,叉子还没有拔出口,被他这突然认真的询问搞得莫名其妙。【问我干嘛?我怎么知道?】
【因为在场就你和他交往过啊!】
金硕珍轻飘飘的一句话,让在其余在场的人都石化了......·






评论 ( 15 )
热度 ( 88 )

© suga喵 | Powered by LOFTER